這個週末帶了kobe外出跑跑 
因為一到五我跟呆哥都要忙各自的論文
所以kobe都乖乖的在看家
感覺很對不起kobe

昨天禮拜六
想說kobe該洗澡了 
所以也不管剛下過雨  地還濕濕的 
就帶他到南濱七逃 
一開始都很正常,kobe還會閃水坑喔~ 
到了出海口附近 
呆哥提議讓kobe到沙灘玩 
結果我們就在大沙丘上玩瘋了
也就是說~kobe髒透了 
回到家先幫kobe洗蓬蓬,然後泡個澡當做熱敷
這小子居然在泡澡的時候猛打瞌睡
可惜我沒辦法去拿相機,下次要先把像機準備好
因為真的太可愛了~
哈哈!

今天下午則是到運動公園以及花蓮港走走
還遇到一隻小朋友唷~~
跟kobe小時候好像呢!^^

雖然我沒有辦法每天都帶著kobe外出散步
但到了假日我會盡量帶他出門走走
這也是一個禮拜中
我跟kobe最期待的日子唷~


今天遇到最奇妙的狀況是
在花蓮港遇到一個哭鬧不休的妹妹
高分貝到遠遠的就聽的見
kobe還好奇的跑到妹妹腳邊看看
結果他媽媽就對妹妹說

"你看人家狗狗都比妳乖"

這是今天收到最奇妙的稱讚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