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囉!
這是第一次帶KOBE在外過夜耶~~
很幸運在找住的地方時,剛好看到有學生專案的"山水"
打電話過去確認能否帶寵物入住
他們是說,只要不讓寵物上床、不要用旅館提供的毛巾擦狗、不要讓他在地毯翻滾留下太多毛
基本上他們是願意讓寵物入住的(不用加錢喔!)

在這裡不免廢話一下
狗拔麻真的要好好遵守規定,
這也是為下一個客人著想,
如此才會有更多好地方願意提供寵物一同消費啦~~


 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們的房間囉~~
我們住的是宜蘭山水商務飯店,
加價升等為精緻SPA雙人房,有附早餐

 玄關

 冰箱跟附的小點心

 我們的大床

 KOBE的臨時廁所

上面網子是家裡舊外出籠(現在已經太小)的踏墊
這樣很好用喔!
不用怕尿布來不及吸尿把腳弄髒
兩層設計是因為小片尿布會讓尿尿只跑到網子範圍
較不會滲到大片的尿布上,有時這裡是腳腳站的位置
小片尿布便宜,大多時候只要換小片尿布就好
在這樣民生刻苦的時期
在家的尿盆也是用這個方式
很省也很方便喔!
 浴室-失敗的氣泡SPA


SPA的泡泡很神奇,我個人沒有很喜歡>"<
 累壞的小子

我還忙著照房間,在房內探險時
KOBE已經呼呼大睡了
真可愛

整體住宿很舒服~
有幫KOBE稍微沖洗一下~
他居然在泡澡時打瞌睡~~
可惜我怕相機被手拙的我毀了
不敢帶入浴室
真的超好笑的!

    羅東夜市  = 吃吃吃 =
羊鋪子

郵局前超好吃蔥油餅


王老吉的滷味

真的很好吃!!

臭臉KOBE

好吃的卜鴨(在王老吉隔壁而已)

很推王老吉唷!
他是我下次去會想再吃的滷味~~

   隔天的早餐

早餐是自助式的
我吃中式的,因為我喜歡在早餐吃清粥

菜算不錯啦~
只可惜冷掉了
不然會更棒吧!



   歸途
回家很幸運的搭到超豪華電車

內裝很像捷運,又新又寬敞喔!

甜寶兒~

大寶夫婦~

下雨囉~


咦!那KOBE呢?


拜託~~他睡的可爽的咧!
偷看他(熟睡中)

睡到翻過去了(看得出來那是腳掌嗎)

孩子~~
如果你一直這麼乖
你阿母我就可以放心帶著你趴趴走了!

後記:
真的很謝謝阿盛大大出借你們家豪華級提袋
後來我們回來晚了還來不及還給你~~
真的很歹勢ㄋㄟ~~
下次來花蓮要找我們玩喔~~
花蓮的腸友真的不多,快浮出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