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沐長大了,我也上班半個月了,因為他不愛奶嘴,所以我在家的時候都盡量親餵,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一開始上班中會脹奶的感覺沒了,一天擠1-2罐120而已,特別是沐清晨開始也喝奶後,到下午才擠的出一罐奶😨

昨晚丸妹家來做客,我煮一大鍋酒釀蛋湯圓,

但他們小鳥胃,所以我喝了好多

神奇的地方來了,

沐沐從10點左右討了奶後一路睡到5點多(我離開床他就醒了😵)

我5點多起來,沒喝的那邊整個漲,濕到外衣了耶!

趕快擠了一罐✌️️✌️️✌️️✌️️✌️️✌️️130單邊


開心,可以睡回籠覺了!

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昨天林爸爸對發票

然後就開始玩撕紙遊戲

 


 

 

沐真的有愛爸爸的創意遊戲👏🏻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