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❤️郭元益抓週❤️

感恩與郭元益的好緣份,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參加他們舉辦的抓周活動(收涎沒搶到名額,有一直被執行長唸說講一下就好搶什麼名額😛),考量他們沒有提供攝影服務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低調的沐沐乾媽嚕哩麻,厚著臉皮~我居然有敲到他的行程,她可是無敵大忙人呀!真的太太太太感動了🎉,也因此留下了好多美好的瞬間😍


😂先重點提醒給想抓周的媽媽們:

1.寶寶一定要吃飽睡好,沐沐有睡但沒睡飽,後來都1號表情😅

2.如果要爬一段路,請帶吸引寶寶的玩具(比照爬行比賽)

3.不管參加哪個單位辦的活動,就是要抱著開心的心情,寶寶累了就別勉強他了。

4.參加活動的人會很多,要留意別讓寶寶嚇到了哦!現場看到不少硬是被逼著爬道具爆哭的小孩😅


 


🌟值得紀念的小插曲:前一天跟鄭姊、阿嬌姐一起在HOK吃飯,很幸運的在路邊停到停車格,想不到抓周當天我們遲了,意外的剛好同位置也是一台車要開走,讓我們可以停在一個龍穴!一定是郭總心念著我們要趕快出現吧!

 

 

抵達現場後才發現,其實郭元益的一場次的人滿多的耶?排隊報到後,直接就有第一關(發糖)跟第五關(抽籤詩)。然後我們就到電梯口的敲鑼,工作人員在旁會一邊配合敲鑼唸吉祥話😊

 

 搭電梯抵達四樓後,我們就進去看影片介紹(等待區的概念),一進去就被眼尖的郭總發現,我當然趕快把握機會跟我的偶像合照!

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郭元益提供的紙帽其實戴起來很可愛也很應景,可惜就是比較硬也太大了(後來回家才發現可調帽圍),聰明的外婆提議沐沐的小帽戴著再套狀元帽,大小剛好沐沐也不會一直去扯帽子,一樣是紅的不會突兀👍 

 

   

 趁著看影片時我們一起拍了不少照片,沐沐乾媽這時送上親手做的隻娃娃送沐沐,手也太巧了啦!這麼珍貴的禮物無價呀!

因為沐沐看到太多人,加上沒睡飽及似乎也覺得熱,一直呈現呆呆的、沒有很開心的1號表情,整場以來只有在等待時我有短暫的用跳舞逗笑了她。

  

進入爬行會場前,先過聰明門,在一陣混亂後我們終於拍了合照,但沐沐的心情又開始不美麗了💔

  

會場中其他組還在進行中,所以我們就先闖其他關,看到椅子就去坐坐,拍拍照。

  

沐對大帽子感到困擾嗎?

接下來就是步步高升關卡(媽媽自己亂取的)

  

  

 接連兩次都是出國深造耶!ㄜ⋯⋯我會記得督促沐早點存錢的,以及不要嫁去國外媽媽捨不得嗚嗚⋯⋯

  重頭戲登場!有沒有覺得這張拍的好?但其實旁邊小朋友都爬走啦⋯⋯沐沐就這樣定格目送其他小孩😂我後來進去解救她她才往前爬撲進我懷裡(嚇到了?)

 


因為抱到大紅篩旁了沐還是無感,主持人就提醒可以讓她坐進去,沐這才回神開始觀察這滿滿的玩具/道具😅

 

  沐坐進去後,第一個引起她興趣的是金元寶,摸了摸後開始看其他的。以有抓起來為主來說,沐抓的順序是「官印」-「算盤」-「金元寶」。

 


真的對官印愛不釋手😍

 

 最後一關:腳踩紅龜粿,上面有平安語。

   

 

結束後跟郭總小聊一下天,沐沐還跟郭總玩了一下擊掌!這幾張照片我一定要珍藏❤️

 

 累歪的孩子,後來都沒有笑容啦!

 


感謝有妳❤️最辛苦的攝影師,不辭辛勞的從台南北上,為我們留下如此珍貴的瞬間, 當天就又趕回台南,沐沐一定要牢牢記住乾媽對妳的好及用心吶!

 


沐沐的抓周,大成功❤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