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kobe少爺在開完刀後,不久就蹦蹦跳跳

獸醫師建議要讓他補充保護關節的glucosamine(葡萄糖胺)跟chondroitin sulphate(硫酸軟骨素)

以增加關節中的潤滑液並促使被破壞的軟骨修復,

但在獸醫院的售價實在有點

窮人馬麻我只好在網路上尋覓替代藥物~~

經過一番比較與成分的研究後

終於決定要買兩種成分兼具的砌骨錠啦!

因為可以免郵

所以順便買了小嫻家頗受好評的牛奶骨來犒賞一下命運多舜的kobe

快速匯完款後,隔天就收到囉!



首先來個苦瓜臉與砌骨錠的合照~



有苦到吧,

因為他發現這不是零食在不開心


但看到牛奶骨後,馬上迫不及待的抱著享用他的禮物

這叫做先甘後苦嗎?



這個牛奶骨真的很香很大隻

6.5吋一隻才30元

比我之前在寵物店大特價時買的還大隻且便宜快一半的價錢

真是好物阿~~




附上KOBE與砌骨錠的初遇




這小子對只要能吃的東西都吃下肚

舉凡好吃的牛奶骨、雞肉棒、羊肉條到不好吃的飼料、玩具裡面的棉花

他通通吞下肚

這讓他在"恩恩"時出現許多不該出現在恩恩裡的東西

這樣的好胃口讓我深信他是個願意吃藥的乖寶寶

沒想到

我錯了阿阿阿.....

我天真的以為把藥剝小塊參在飼料裡是很天衣無縫的

第一口kobe也乖乖吃掉

正當我洋洋得意的送出第二口

kobe居然把整口飼料 吐 掉 了

阿真是讓我吐血

後來只好使用零食攻勢

讓他吞下藥後賞給他好吃的羊肉條

這才暫時消除了ko大少餵藥時猛烈的掙扎

變成一隻乖乖藥飢渴的小綿羊




好啦我以後會乖乖吃藥,但我吃完藥要給我好吃的零食喔!





吃藥有這麼無奈嗎?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