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10:00 妳自己在床上玩一玩就又睡著了❤️

看著妳熟睡的臉,回想著這幾天為了追奶幾乎親餵的矛盾心情~~

你總是喝不到10分鐘,但你喝過的那側再擠也沒有奶水

雖然沒有變的頻繁討奶,但媽媽就是怕妳餓到怕妳喝不飽,早上親餵完妳後,忍不住溫了110的奶,溫好後拿到妳的眼前問妳想不想喝,哎呀你的眼睛亮了!還伸手摸摸奶瓶❤️

抱起妳後再確認一次要不要ㄋㄟㄋㄟ

(親餵完不到30分鐘)

你的眼睛在笑❤️

好吧,想說喝多少是多少,至少不要餓著

想不到,你把110喝完了

雖然喝到最後幾口速度有變慢一點點,但還是喝光光!!

看著妳滿足的笑容我卻泛起一絲自責

初期太自滿,以為奶水足夠還把庫存送了台中的小堂姐,如果留下也不至於現在追奶時讓妳吃不飽。現在瘋狂吃可以發奶的食物,不管熱量多少就是吃了!但~似乎成效不彰,我的奶量回不去了😭

妳總是無條件的接受我給妳的

就像早上,親餵給妳的奶水應該不多吧?

但你還是開心的玩著玩具,笑嘻嘻的,沒有因為肚子還餓就不高興或哭鬧

還喝的下110⋯⋯唉!親餵的奶到底只剩多少阿😲

看著妳喝完110後一樣的開心,好奇的東摸西摸,似乎睏了就是捨不得睡,輕輕抱起來換好乾爽的尿布,放上床還在玩😱,玩一小陣子後,我把妳放上枕頭,抱好毛巾,輕拍幾下跟妳說想睡覺就睡一下吧。轉頭拿片起司要吃而已,妳就自己睡著了❤️

媽媽會加油,努力讓妳吃的健康、吃的開心、吃的滿足,

而且

我可以一直這樣讀懂妳的需求嗎?

很開心,我能當妳的媽媽💋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